getchar()

瓶邪天雷 别的都可以聊聊 间歇性骂XL
齐妈 黑瓶本心

【黑瓶/邪瓶】镇神头(84)上

来不及写完了 彩蛋是藤野和齐

//

闷油瓶的手电照射范围有限,从我这个角度,只能看到大巴的车头部分似乎是绿色的,车前面还挂着广西桂A的牌照,除此之外几乎一片漆黑,但这种黑却非常均匀,就仿佛四周围非常开阔,不像有什么遮挡物,我回头一看,果然,那片诡异自建房已经被我抛在了背后约3到5米的距离,两个偏瘦的人影正一前一后朝我走来,从身形看,应该是卢露和红顶水仙,胖子就站在他们背后,大屁股对着我,一动也不动,也不知道在磨蹭什么。

看来我们真的出来了。我松了一口气,突然感觉有些不真实,按我以往的经验,像刚才那种情况,必然会发生点什么,但这次竟然这么顺利,他奶奶的,难道是老天可怜我,老子的运气终于开始变好了?

就在我内心忍不住暗喜的时候,我突然听见胖子道:操,没了。

我愣了一下,下意识想问他什么没了,但突然反应过来,似乎刚才的画面有哪里不对劲,好像少了什么,我没时间去处理脑子里的信息,就迅速从腰带拔出手电甩开,卢露和红顶水仙就站在我面前,两个人突然被晃,都用手挡着眼睛,我没工夫理他们,直接一路扫过去,直到扫到胖子,只见他背对着我,我手电一照,他就很僵硬地回头看我,脸色无比难看。

我同样很僵硬地去看,只见他面前的两排自建房之间,那个黑色的甬道中,并没有黑瞎子的影子。

 

我瞬间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就在这时我的左手突然被塞进了什么东西,我低头一看,发现那竟然是一个沾着血的手电。

“只能开这一个,其余的,必须关掉。”闷油瓶道。

我抬头,有点怀疑自己听错了,就说你说什么?

他没回答,而是扭头看向那条黑洞洞的通道,我看着他的表情,内心顿时有了很不好的预感。

“小……”

“30分钟之内,我没回来,你回杭州。”他打断我,轻声道。

杭州?我一愣,就在这一念之差,张起灵就仿佛以眨眼般的速度消失在了甬道里,我怔怔站在原地,感觉周围一下子安静了下来,就好像那年在二道白河那样死寂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